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山东科技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

来源:山东科技大学 2014-1-6 14:37:04

山东科技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 录取原则
  (一)山东省音乐学专业的考生,先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投档,对于进档考生再按专业课成绩由高到低录取,若专业课成绩相同,主项成绩高者优先录取;
  (二)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的考生,先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投档,对于进档考生再按专业课成绩由高到低录取,若专业课成绩相同,文化课成绩高者优先录取;
  (三)外省的美术类考生,使用所在省的美术类统考成绩,按照所在省份的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实施办法,在投档的考生中,按专业课成绩由高到低录取,若专业课成绩相同,文化课成绩高者优先录取。

 联系方式
  招生咨询电话:0532-86057077   0538-3076218
  学校招生网址:http://zs.sdkd.net.cn;E-mail: zsb@sdust.edu.cn

注:
  (1)招生简章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各专业拟招生计划,我校可根据报考人数适当增减,最终招生计划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计划为准。
  (2)关于收费标准,若上级主管部门收费标准调整,我校2014年学费将按上级规定作相应调整。
  (3)我校不委托任何中介或个人承办招生相关事宜,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